5月12日皈依暨浴佛法會



諸佛正法眾中尊
直至菩提我皈依
我以所行施等善
為利有情願成佛
這樣莊嚴的誓詞,是走自覺覺他、自利利他、覺行圓滿之道的人們所秉持的最美好、最吉祥、最智慧的生命宗旨。
臨近浴佛節前,廣大善信們將迎來一場殊勝的皈依法會。未皈依者,從此虔皈三寶;已皈依者,藉此深廣願行!

時間:5月12日星期日上午 皈依法會(9:30~10:30),浴佛法會(10:30~11:30)。
地點:大覺多倫多中心,150 N Rivermede Rd, Vaughan, ON
聯絡人:  巣紅艷師姐
電話  :  905-761-8138  或  647-291-7105
敬請報名登記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a6k35Z4X2ERHcrZ94wuxrKDhiFG3J2RHcj5ctml8OO8_IMw/viewform?vc=0&c=0&w=1


大覺多倫多中心(GEBIS Toronto)
地址:150 North Rivermede Road, Vaughan, Ontario L4K 5B1
電話:905-761-8138 
郵箱:info@gebistoronto.org
微信公共號: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日常師父開示:佛誕浴佛和浴佛內涵

5月25日 希望新生~幸福人生的密碼講座

日常師父開示:為什麼佛弟子每年要參加皈依法會?